相信~就會有過年容易~過日子難嗎! 新的一年又開始了,你~又許下了些什麼新希望? 人家說啊!過年容易過日子難,真的是烤肉這樣嗎?其實大部份的人衣食無缺,缺的反倒是~心~的希望吧! 現在的人~過的日子有些亂,時間亂~事情亂~感情亂~心情亂~*(室內設計寫本心情筆記本整理一下吧!)現在的人~也越來越看不清事情的本質~有些看得太難~有些又看得太簡單!*(買一把可看清事實商務中心的放大鏡如何 ?)現在的人~有太多的怨懟,怨時間不夠~怨別人對自己不夠好~怨所愛的人不夠了解我~*(掛面鏡子~看清楚自己關鍵字排名又是怎樣吧!)現在的人~做的太少卻許太多的願~達不到目標就覺得像世界末日一樣絕望!*(放個秤子平衡一下吧!)現在的人~烤肉對別人的關心越來越冷~只計別人對自己的熱度有多少?卻不算自己對別人的關懷有多深?*(弄支情感溫度計怎樣?)是啊!是啊室內裝潢!~~你我都難免會犯這樣的錯誤~講得世故一點~這就是人生嘛!但是~誰說一定要按照~既往的規定來走~呢?不是有些逆向操作澎湖民宿的法則也能照樣~過關斬將嗎?不是有些小方法也能夠~小兵立大功嗎?對啊!對啊!~其實有句話很適用:相信~就會有!!!信念!堅買屋網持~放輕鬆~笑看人生去~~相信~ 凡事~~相信~就會有喔!再問你一句~相信我嗎?嗯~很好!~對嘛!就從相信我開始吧!相信所有愛租房子我和我愛的朋友們~新的一年~心的一年~一定會有!一定會有~你相信的好事發生~祝福朋友們~~一切都好~怎樣都好~甜甜蜜蜜信用卡代償過一生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