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家中與大妹的感情最好記得讀高職時全家人要回南永慶房屋部妹妹坐車會暈車沒有人要留下來陪她總會要求我與她住商房屋做伴!想想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我們都已經邁入中年這太平洋房屋次妹的時間比較趕只聊了一些家中的近況兩人對事情的東森房屋看法很相近而她也是我的心靈諮詢者每次有事妹總會開21世紀房屋仲介導我客觀幫我分析事實雖然在別人眼中我的EQ能力很好有巢氏房屋!自己知道有時還是會有盲點還好我有一個很好的心靈好房網解惑者讓我沉澱自己的心! 


.msgcontent 租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租屋網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f12dfk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